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蔚来Q1亏损16.92亿元 乐视退市整理期预计7月20日结束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蔚来一季度亏损16.92亿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蔚来(NIO.NYSE)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收入13.72亿元,汽车销售额12.56亿元,毛利率负12.2%,汽车销售毛利率负7.4%,净亏损16.92亿元。今年第一季度,蔚来总计交付3,838台新车,包括195台ES8和3,643台ES6。

陌陌第一季度营收5.076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5月28日下午消息,陌陌(MOMO.NASDAQ)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陌陌第一季度营收5.076亿美元,同比下降8.5%。一季度月活跃用户1.08亿,同比下降5.6%。净利润为7.363亿元(约1.040亿美元)。

王府井回应控股股东申请免税牌照传闻:暂未听说相关情况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针对控股股东北京首旅公司申请免税牌照的市场传闻,王府井(600859.SZ)内部人士透露,暂时没听说过所述情况,请不要随意相信传闻并且传播。

港交所:预期乐视网退市整理期将于2020年7月20日结束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预期乐视网(300104.SZ)退市整理期将于2020年7月20日结束,此后,乐视网将于深交所除牌,待深交所完成除牌后,乐视网将从中国通特别证券名单中剔除。投资者将不能再经中华通服务买卖乐视网的股份。

东沣B成首只面值退市纯B股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深交所5月28日发布公告称,决定东沣B(200160.SZ)终止上市。至此,东沣B成为国内股票市场上首只面值退市的纯B股。

中国四大品牌5G手机全球份额超六成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美国市场研究机构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5G手机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品牌中,中国就占了四个——这四家品牌的市场份额加起来超过60%。该机构分析,中国品牌的5G手机绝大多数在国内市场销售,显示出疫情并未对中国5G设备需求造成明显影响。由全球上千家运营商组成的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预计,到2020年,中国在全球5G连接中的占比将会达到70%,中国已经稳居全球5G领导地位。

交易所债市迎来首单短期公司债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 交易所公募短期公司债试点落地仅一周,便迎来全国首单短期公司债“20豫投S1”。另一只短期公司债“20不动D1”也在发行中。

丰田汽车4月全球销量大减46.3%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晚消息:丰田汽车公司28日发布数据称,4月全球销量为42.3302万辆,较上年同期下滑46.3%;全球产量为37.9093万辆,同比下滑50.8%。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导致经济活动停滞,丰田销售低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