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斗米荣膺第一资源颁发《2020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

日前,人力资源行业第三方媒体平台第一资源在上海人才大厦发布“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 榜单并举行颁奖典礼,斗米作为高效的一站式招聘平台,在激烈角逐中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据悉,此次评选于3月下旬启动,联动12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过网络公示投票以及组委会专家鉴定等严苛环节层层筛选,综合各服务机构品牌力、营收能力、服务品质、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最终评选出行业认可与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一大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对创新企业进行的褒扬和鼓励。

在基层岗位招聘领域一马当先的斗米,以技术作为驱动,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实现用户体验的不断优化,招聘求职效率的不断提高,为海量的基层求职者带来丰富、靠谱的就业机会;斗米依托超过7600万的用户量,构建了海量的人才活水池,并且用大数据和算法等技术手段,形成千人千面的推荐,为企业提供高效、一站式的招聘解决方案,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企业的改革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有力支撑,面向企业,斗米通过“互联网”基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高效赋能,解决企业招人难、留人难、成本高等痛点,有效实现了人才聚集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随着互联网时代不断变革发展,人力资源领域也在不断进化与完善。作为一个创新推动型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不仅仅要跟上经济转型升级的速度,更应该走在企业变革的前端。斗米获此殊荣,既是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未来斗米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成为对行业发展具有辐射力、对人力资源领域具有带动性的标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