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网易首日融资超购27.4倍 *ST天宝触及面值退市停牌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网易首日融资超180亿超购27.4倍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晚消息:截至16:54分,综合8家券商,网易香港股份发售已获融资认购160.05亿港元,认购倍数24.66倍,超额认购23.66倍。据香港经济日报数据,截至17时,网易孖展额高达184.5亿港元,超购27.4倍。

*ST天宝触及面值退市停牌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晚消息:*ST天宝(002220.SZ):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华为或借联发科迂回采购台积电芯片?联发科:消息不实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晚消息:据经济日报消息,关于日经新闻报道华为不排除借道联发科,迂回采购台积电芯片的消息,联发科郑重澄清,否认此消息,并且强调,上述完全是错误的报道,将发重讯澄清,且要求《日经》更正,请外界勿以讹传讹。

中国恒大5月合约销售额602.2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晚消息:中国恒大(03333.HK)在港交所公告:本集团物业于2020年5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02.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2.5%;合约销售面积约为636.7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8.0%。

亿利洁能: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重组申请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晚消息:亿利洁能(600277.SH)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并购重组委认为,标的资产持续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现依法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全球智能手机Q1销量下跌20%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晚消息:数据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Q1销量下跌20% ,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销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8.2%,共销售了4092万部iPhone,市场占有率为13.7%。从数据上来看,三星销量居首,跌幅为22.7%至5533.3万台,市场占有率为18.5%;华为销量紧随其后,跌幅为27.3%至4249.9万台,市场占有率为14.2%。

前5个月公募基金分红总额同比增82.5%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晚消息:据数据统计显示,截至5月31日,2020年前5个月公募基金的分红总额已经超过600亿元,合计达到633.84亿元,与2019年同期的基金分红总额347.31亿元相比,同比增幅达82.5%。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