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拼多多否认二次上市传闻 爱奇艺超前点播被判违法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公司现金储备充裕 暂无任何计划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 6月2日晚间,有媒体发布“独家消息”称,拼多多(PDD. NASDAQ)将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表示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不排除提速。对此,拼多多发言人回应称,“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发言人还称,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美银美林:欧洲垃圾级债券降级规模超过2009年峰值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自疫情爆发以来,欧洲高收益债券市场遭遇评级下调的速度创下纪录水平,远高于2009年6月的峰值。其中汽车行业高收益债降级的规模最大,达74亿欧元。不过5月降级速度有所放缓,表明随着封锁措施的放松,经济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在欧洲央行会议结束后,汽车行业债券可能会迎来反弹,因为该行业是欧洲央行刺激行动最大的受益者。

超前点播庆余年被判违法 爱奇艺回应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今天,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了吴某诉爱奇艺公司(IQ. NASDAQ)网络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当庭宣判确认,《爱奇艺VIP会员服务协议》部分无效。爱奇艺晚间发表回应称,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Zoom一季度盈利和营收均超市场预期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Zoom Video(AM. NASDAQ)一季度经调整EPS 20美分,市场预期9美分。一季度营收3.282亿美元,市场预期2.03亿美元。股价盘后涨超7%。

资产证券化逆势上扬 今年以来发行超7000亿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和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我国资产证券化(ABS)发行市场迎来逆势上扬态势。根据Wind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以来,截至发稿时止,我国资产证券化市场共发行产品1588单,发行金额总计7051.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367单的发行量,同比增长16.2%。

B站宣布完成8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发行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B站(BILI. NASDAQ)6月2日宣布已完成8亿美元于2027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发行,其中包括初始购买者完全行使选择权购买额外的本金总额达1亿美元的期权。

如涵宣布回购最多1500万美元股票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如涵控股(RUHN. NASDAQ)宣布,该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如涵控股将可不定时回购价值最多1500万美元的已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回购期限自该协议获批之日起计算为不超过12个月。如涵预计,该公司将从其现有的现金余额中为根据这项计划进行的回购活动提供资金。

路威酩轩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的交易或面临波折

GPLP犀牛财经6月3日消息: 据时尚行业刊物WWD6月2日报道,法国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以162亿美元价格收购蒂芙尼的交易看起来已经变得不那么确定,原因是路威酩轩正在努力应对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及严重社会动荡导致美国市场不断恶化的形势。报道还称,路威酩轩董事会还对蒂芙尼在交易结束时是否有能力偿还所有债务的问题表示担心,这笔交易原本预计将于年中完成。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