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爱数获2.5亿元 搜辅材获得数千万元

作者:valu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爱数完成2.5亿元新一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消息:爱数日前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津联控股和海河产业基金领投,赛伯乐基金等跟投,包括老股转让及增发新股,总融资金额为2.5亿元。爱数大数据基础设施,用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数据安全、数据可用性、数据智能、数据洞察力方案和服务。

搜辅材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消息:搜辅材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睿资汇达,上一轮投资方东霖资本跟投。搜辅材是一个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装修辅材类产品低价购买、配送、金融服务的供应链深度整合平台。

永璞咖啡完成千万级首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消息:永璞咖啡近日完成千万级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昕先投资(洽洽产业基金)领投,亲亲⻝品战投和宽窄创投跟投。永璞咖啡是一个咖啡挂耳包品牌,目标用户为22-30岁之间的女性。

九州云获得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消息:九州云近日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星通投资,银丰投资,宁波华桐创投等。九州云已经从单一的OpenStack产品提供商,发展成为涵盖云核心、云运营、云运维和云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开源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燧安生物获得天使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日消息:燧安生物近日获得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天使投资人。燧安生物以“推动先进肿瘤诊疗技术,攻克肿瘤疾病”为目标。成功开发出一套高效,灵敏,广谱的循环肿瘤细胞检测技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