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数科新基建这4大优势 你了解多少?

金融数字化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京东数科新基建发展有效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首先,京东数科能大大助力金融机构小微客户获客。近年来,特别是此次新冠疫情爆发后,用户消费行为、金融行为的线上化迁移趋势不断加剧,加大线上场景用户的获取和转化已成为传统金融机构自身难以突破的重大短板,这也为数字科技企业输出线上场景、流量和数字化获客提供了一个方案。

京东数科新基建引领经济发展其次,京东数科能够助力金融数字化升级。线上流量竞争日益激烈,精细化运营成为主要途径。消费金融目标人群中年轻的小白用户比重较大,消费金融也更加注重精细化运营,连接碎片化、多元化的消费场景,给用户更优质的体验。通过AI技术对于输入法、语音、搜索等业务的全面加持,将这些庞大的用户转化为自身的流量来源,未来则可以显著的降低流量获取成本,使得使得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效率提升。京东数科成产业新引擎,助力金融机构实时风控。 消费信贷对精准风控提出更高要求,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对于获客效率、体验、风险定价、风控管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京东数科可以深度介入场景化、全流程的实时风控。另外,京东数科新基建能够通过分析用户消费金额、频次、品类偏好及行为记录,更好地确认交易的真实性,降低信用风险;可以实现身份信息在线采集、实时识别地理位置等实时监控,降低操作风险,值得信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