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趣店将成寺库最大股东 金山云净亏损3.316亿元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乐视网股票将于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乐视网(300104.SZ)股票将于2020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金山云第一季度营收13.91亿元 每股亏损0.06美元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金山云(KC. NASDAQ)第一季度营收增长64.5%至13.91亿元。净亏损为3.316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014亿元。

华纳音乐在纳斯达克首日上市 开涨约8%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首日上市,华纳音乐(WMG.NASDAQ )在纳斯达克开涨约8%;华纳音乐为上半年美股最大IPO项目。

万达回应证实开放特许经营加盟权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6月3日,万达院线开放特许经营加盟权,输出万达管理模式和管理系统支持的消息持续发酵。对此,万达官方(002739.SZ)回应称该消息已证实,不过目前还没有比较详细的执行方案。

天广中茂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天广中茂(002509.SZ)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公司股票将于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17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简称为“天茂退”,涨跌幅限制为10%。

趣店和寺库宣布达成投资和战略合作协议 趣店成寺库最大股东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趣店(AD. NYSE)表示已同意购买寺库新发行的1020万股A类普通股,交易的总收购价格高达1亿美元,收购价格为每股9.80美元。交易完成后,趣店将持有寺库约28.9%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

沃尔玛前中国总裁陈文渊接任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 百事公司(PEP.NASDAQ )最新宣布亚太区换帅消息,任命陈文渊为百事公司亚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地区的业务。陈文渊将于2020年6月15日履新,常驻新加坡,将汇报给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龙嘉德。此前兼任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的柯睿楠将转换角色,担任百事公司全球首席商务官职务。陈文渊曾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主导了沃尔玛中国进行了系列转型。

年内券商债券承销额增达3.83万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4日消息: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2020年以来已有86家券商参与债券承销业务,债券承销总额达3.83万亿元,与去年同期债券承销总额2.88万亿元相比,同比增长33%,平均单只债券承销额达到2.38亿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