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房天下Q1净亏3910万美元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据港交所文件显示,京东(JD. NASDAQ)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网易在香港上市的指导价为123港元/股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据IFR国际金融评论报道,网易(NTES.NASDAQ )在香港上市的指导价为123港元/股。

达理财宣布将与嘉信理财合并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达理财宣布股东批准公司与嘉信理财(SCHW.NYSE)进行合并,且美国司法部完成了对合并交易的调查,合并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

大众被曝启动T任务:奥迪CEO掌舵 开发新车型特斯拉斗士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据德国《经理人杂志》5月29日报道,为加快电动化转型,大众内部成立了专门项目部,新项目名称为“T任务”,由奥迪CE0马库斯.杜思曼主导,该项目部门的行政架构可能为一个独立的事业部。T任务项目小组计划在2025年推出一款新车型,使用奥迪车标,名字为特斯拉斗士。该款车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架构,同时对电机方面作出改进,续航里程或将超过特斯拉。

向平卸任贵州茅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贵州茅台(600519.SH)发生工商变更,向平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均由王晓维接任。

房天下Q1净亏损391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房天下(SFUN. NYSE)发布2020财年Q1业绩报告称,营收3830万美元,同比增长9.4%;持续经营业务净亏损3910万美元,上年同期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510万美元。

网易招股首3日超额认购131.5倍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网易(NTES.NASDAQ )招股首3日孖展认购火热。综合15间券商数据,累计孖展额约859亿港元,相当于超额认购131.5倍,单计第三日孖展额大增约370亿港元。

据悉达达集团每股ADS定价为16美元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达达集团(DADA. NASDAQ)预计其美国IPO发行价将定在区间的中点,发售的股票数量将超过原计划。消息人士称,达达计划以每股ADS 16美元的价格发行2100万股ADS,筹资3.36亿美元,并警告称价格和交易规模仍有可能变动。该公司周一发行规模为1650万股ADS,IPO定价区间设定在15至17美元。

新希望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股份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新希望(000876.SZ)公告,公司拟向北京心喜商贸有限公司转让上海时和商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500万元,同时公司放弃对时和商业的债权2040万元。时和商业目前业务主要为肉类连锁零售。北京心喜系公司控股股东新希望集团及公司实控人刘永好控制下的企业。公司同时披露,刘永好的一致行动人新望投资拟减持不超8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9%。

eBay预计第二季度净营收在27.5-28亿美元区间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eBay(EBAY. NASDAQ)预计第二季度净营收在27.5-28亿美元区间,此前预期为23.8-24.8亿美元。 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在1.02-1.06美元区间,此前预期为0.73-0.8美元区间。

乐视网退市整理期首日开盘参考价为1.69元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乐视网(300104.SZ)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6月5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1.69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

券商“分食”IPO承销保荐蛋糕 华泰联合一单进账1.58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5日消息: Wind数据显示, 2020年前5个月A股IPO99家,募集资金1241.86亿元,募资净额为1168.21亿元,承销保荐费用合计55.06亿元。梳理发现,单家公司收入最多的是华泰联合证券,其承销保荐天合光能进账1.58亿元;而从单均收费看,海通证券以平均每单收入1.01亿元排名第一,华泰联合、中信建投分别居第二、三位,单均进账均在7000万元以上。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