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日报:沪苏湖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国元证券第三位高管再辞职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苹果将于6月8日重新开放阿联酋门店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苹果(AAPL. NASDAQ)将于6月8日重新开放阿联酋门店。

美上诉法院判决:惠普取得广明光电几乎全部现金,工厂和专利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据经济日报报道,美国联邦上诉法院裁定,惠普(HPQ. NYSE)取得广明光电遭勒令移交所有现金,工厂和专利,以履行2019年对广明判赔4.39亿美元的反垄断判决。

携程成立创投公司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6月3日,携程创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随后,携程(TCOM. NASDAQ)回复称目前公司IR部门无法透露更多信息。数据显示,新成立的携程创业投资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为沈杰。沈杰于2010年加入携程,曾担任大住宿事业群CFO,后任职携程集团副总裁,及投资部门负责人。

Vara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近日,初创公司Vara获得了70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0mers Ventures领投,Think.Health、 Soleria Capital和Plug and Play参投。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950万欧元。

游戏引擎开发商Unity或计划今年内上市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跨平台游戏引擎开发商Unity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目前已聘请高盛集团牵头负责承销,其最新估值已达到63亿美元。

牧星智能已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牧星智能已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TCL创投、拓金资本、佳康创投和诺力股份。

深圳轩鸿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通报 共募集资金57.22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6月4日晚间,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案件通报称,深圳轩鸿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经初步审计,该公司共募集资金57.22亿元,支付募集团团队提成佣金总额约3.7亿元。

长三角一体化提速 沪苏湖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6月5日,沪苏湖铁路,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项目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小时,标志着“轨道上的长三角”建设进一步提速。

国家联采办在近期召开国家带量采购会议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近期,国家联采办在上海药事所召开国家带量采购会议,其会议内容主要涉及第二批国家带量采购的落地情况和第三批带量采购的启动。网传消息显示,第三批集采药品目录的统计截止时间到2020年6月底,速度快的话7月份就启动集采。

国元证券10亿诉讼官司未了结 第三位高管再辞职

GPLP犀牛财经6月7日消息:6月5日晚间,国元证券(000728.SZ)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5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陈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早在2020年1月1日和5月28日,国元证券副总裁沈和付先生和副总裁陈益民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