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6.18元秒杀5G手机,犹豫就亏!

  5G元年已过,2020年也来到了6月 份。在这个时候,如果你用的还是4G手机,势必将错过许多新奇的技术与产品,也无法第一时间享受5G高速网络为生活、工作带来的便利。在618年中大促中,相信很多用户都准备入手一款5G手机。但是今年各大厂商的5G手机如雨后春笋般接连出现,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5G手机,成了所有用户都头疼的问题。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到去年才成立的全新品牌iQOO。虽然刚刚成立一年,但是却已凭借多款出色的机型,收获了一大批“酷客”。更是在618开门红活动中,斩获多项5G手机销量冠军,成为5G换机的爆款选择。6月9日,京东iQOO品牌盛典将正式启动。在这次活动中,每款机型都有着十分给力的优惠力度,或许是入手5G手机的最佳时机。

  5G性能先锋iQOO Z1,6.18元秒杀!

  iQOO Z1是iQOO全新Z系列的首款5G手机,在618活动刚刚开始,便坐稳了5G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的宝座。其首发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天玑1000Plus,是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手机;在游戏体验方面,其搭载多引擎对游戏体验做出全方位的优化。除了性能强劲的天玑1000Plus之外,iQOO Z1还搭载着一块目前行业内最高刷新率的144Hz竞速屏,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来保证用户们的视听体验。

  活动期间,起售价为2198元的iQOO Z1,最低仅需要1998元便能入手,半年碎屏宝、半年延保、耳机等福利也一样不少。如果能够领取到“6.18元秒杀神券”,仅需要6.18元便能入手5G性能先锋iQOO Z1。

  “2K机皇”iQOO Neo3,2398元入手

  在价位段稍高的领域,iQOO Neo3是独当一面的存在。iQOO Neo3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顶级处理器骁龙865,辅以UFS 3.1超快闪存,以及Multi-Turbo3.0多涡轮加速引擎技术等软件优化,让iQOO Neo3具备强悍性能,《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大型游戏,均可以在高画质、高帧率的情况下稳定运行。同时,iQOO Neo3的屏幕刷新率达到144Hz,立体声双扬声器+Hi-Fi音质也没有缺席,还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保证了续航能力。可以说是一款全面而全能的“2K机皇”。

  而备受欢迎的iQOO Neo3,也于近日迎来了新配色极昼。用户可通过领券享受至高400元的减免优惠,仅需2398元便能入手,还有耳机、半年延保以及半年碎屏宝等福利在等着大家。

  5G性能旗舰iQOO 3,超值价2698起

  尽管在新机层出不穷的智能手机市场上,iQOO 3并不算是新秀,但是难以否认的是,它依然是5G手机市场中一颗闪耀的明星。其搭载着骁龙865、UFS 3.1以及LPDDR5三项配置共同组成的“性能铁三角”。现阶段安卓阵营顶级的骁龙865处理器为性能提供了保障,LPDDR5、UFS 3.1又组成了目前最快的数据传输纽带。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加载大型文件,都有着稳定而流畅的表现。而游戏空间3.0、4D游戏震感3.0、电竞模式等专为游戏打造的功能,则让iQOO 3为用户们带来专业电竞级游戏体验。

  iQOO品牌盛典当天,iQOO3起售价低至3298,加上领券至高600元的优惠,仅需2698元便能入手。用户们还将获赠耳机、半年延保等福利。如此价格便能享受顶级旗舰,没什么好犹豫的了!

  结语

  看了上述三款机型,相信大家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如果不知道5G手机怎么选,“随大流”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iQOO的5G手机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而6月9日京东iQOO品牌盛典,则是你成为一名“酷客”的最佳时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