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吉祥航空实施股票回购 航班量减少 一季度亏损4.91亿元

作者:Aria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2日,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吉祥航空”,603885.SH)发布《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进展公告》 称,已经于6月1日实施了首次股份回购。

同日,吉祥航空还发布了《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进展公告》,表明6月1日是吉祥航空第一次实施股份回购,此前并未进行相关操作。

据悉,吉祥航空此次回购的所有股票拟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回购预算中,回购单价不高于10元/股,总回购金额在5000万元到1亿元内,回购期为1年,若1年内提前达到1亿元的回购上限,则提前终止股票回购。

此外,受公共卫生事件,航班量大幅减少,2020一季度,吉祥航空实现营业收入23.80亿元,同比下降42.40% ;净利润亏损4.91亿元,同比下降222.73%。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