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 房多多Q1净亏损1.36亿元 乐视网将拍卖商标还债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房多多一季度净亏损1.36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房多多(DUO.NASDAQ)一季度营收2.72亿元,同比下降58.5%,净亏损1.36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亏损为1.1亿元。

网易明日登陆港交所:暗盘大涨8% 获360.53倍认购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网易(NTES.NASDAQ)明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港股暗盘大涨8%,报133港元。香港发售股份获超额认购,合共接获371,075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8.567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515万股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360.53倍。

乐视网开始卖商标!“乐视”“乐视TV”等1354项商标月底开拍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6月10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在京东拍卖平台中被挂出。据悉,该拍卖是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开拍时间为2020年06月29日10点,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这些商标包括“乐视”、”乐视TV“、“乐视超级电视”等。根据法院方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这些商标评估价格为19.49万元。

国泰君安:以7644万元回购0.0528%股份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国泰君安(601211.SH)公告,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A股股份,回购数量为4,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528%,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7644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南大光电:股东张兴国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2%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南大光电(300346.SZ)公告,公司股东张兴国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801万股(占公司扣除回购账户股份后总股本的2%)。减持时间为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

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去世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6月10日,博纳影业集团(BONA.NASDAQ)发布消息称,集团副总裁黄巍于6月10日凌晨去世,享年52岁。

好想你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回购公司股票价格的测算依据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好想你(002582.SZ)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回购公司股票价格的测算依据。结合公司所需营运资本情况、有息负债情况、债务偿还能力等说明本次回购是否会导致你公司出现流动性枯竭情况,并结合公司与主要债权人沟通情况,说明主要债权人是否可能要求公司提前偿还债务。

雷军退出两家凡客关联公司高管职位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励家纬世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退出董事。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6898万美元,由凡客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此外,雷军还退出北京纬地经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一职,该公司同由凡客技术控股有限公司100%持股。公开资料显示,凡客属于“雷军系”。

特斯拉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宣布离职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SLA.NASDAQ)成功背后的又一位关键人物宣布离职。此次离职的是特斯拉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罗宾·任(Robin Ren),任于2015年加入特斯拉,负责特斯拉在亚洲的各项业务。有传言称,他在上周离开了特斯拉,现在这位高管在领英(LinkedIn)的个人资料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上交所:4家公司科创板首发过会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晚消息:上交所公告,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发过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