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明星基金经理于洋为何突然离开富国基金 任期回报率最高154.01%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6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官网连发多条公告,表示于洋已辞任旗下多只基金经理职务,包括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型、富国医药成长30股票型、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型、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来源:公司官网截图

以上公告显示于洋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离职,正式离任时间均为6月5日。

据新浪财经数据,于洋管理过的基金任期回报率水平都较高,其中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的任期回报为154.01%,同类平均为21.43%,行业1274只基金中排名第3。

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及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的任期回报率分别为140.61%、143.42%,各自行业排名分别为2/1018、4/1021。

然而在2020年3月16日成立,于洋任职仅57天的富国医药成长30股票的任期回报为1.08%,行业排名为450/462。

来源:新浪财经截图

据公开资料,于洋自2011年8月至2013年2月任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医药行业分析师、自2013年3月至2015年2月任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医药研究员、自2015年4月至2015年10月任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2015年11月起加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高级行业研究员。

从于洋个人履历来看,其深入研究医药行业尚且不足10年,进入富国基金尚且不足5年,在做出如此漂亮的业绩后,为何突然离场?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