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康得集团被立案调查 虎牙斗鱼对合并事宜不予置评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ST康得控股股东被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ST康得(002450.SZ):因涉嫌债券市场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控股股东康得集团立案调查。

快手海外版回应被谷歌下架:已处理 会尽快恢复上架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对于快手海外版Zynn被谷歌从商店下架一事,公司回应称,被下架是因为某一条视频收到了投诉导致。经排查,这条问题视频是UGC上传,搬运了其他平台上的内容,相关视频已经快速严肃处理了。公司已与Google Play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沟通,会尽快恢复上架。

据称京东通过香港IPO募集301亿港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第二大电商京东(JD.NASDAQ)通过在香港发行股票募集了301亿港元(39亿美元),今年以来全球第二大股票发行交易的地位得到巩固。知情人士称,公司将1.33亿股新股的发行价定在每股226港元。

先声药业赴港上市:2019年营收总额达50.37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据招股书披露,先声药业的营业收入由2017年的38.68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50.37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4.1%,净利润由2017年的3.50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10.0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69.2%。

Netflix副总裁加入爱奇艺 负责海外市场战略规划与开拓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6月11日,爱奇艺(IQ.NASDAQ)宣布任命郭又铨为爱奇艺副总裁,负责爱奇艺在国际市场的战略规划、市场拓展、公共事务等工作。他将带领团队建立爱奇艺的海外市场中台运营体系,进行爱奇艺海外市场的战略规划与开拓。郭又铨2016年加入Netflix任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此前还曾担任过ICANN亚太地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以及雅虎公司高级总监。

我国境内股票市场已有上市公司3868家 总市值59.61万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0年年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上市公司是实体经济的“国之重器”。截至5月末,我国境内股票市场共有上市公司3868家,总市值59.61万亿元,继续保持全球第二大市值的股票市场地位。上市公司基本涵盖了国民经济90个行业大类的“龙头企业”。

富时罗素剔除50只A股股票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富时罗素宣布剔除50只A股股票 ,下周一开盘生效。

虎牙、斗鱼回应合并事宜:不予置评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晚消息:据媒体报道,多位接近交易的人士证实,腾讯(00700.HK)正推动斗鱼(DOYU,NASDAQ)、虎牙(HUYA.NYSE)合并,但具体细节未定。虎牙内部人士称,合并事宜“最快可能今年底、明年初进行,在这之前虎牙还将迎来新高层和新的战略目标”。针对此事,斗鱼称:对此不知情,不予置评;虎牙称:不予置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