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车主发视频集体维权 为何被戏称为“阿特吱”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4月起,阿特兹频发“A、B柱异响、中控台异响、天窗异响”等问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共同发出维权视频,连续登顶《车质网》近期投诉排行榜的“TOP1”。

据车质网统计,2020年5月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投诉高达383宗,其中绝大部分投诉是异响问题。

6月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投诉状况并没有好转。截至6月11日,车质网数据显示,过去30天内,车质网接到针对阿特兹的投诉434起,问题几乎全部都是车身附件及电器的异响问题。

(截至6月11日30天内车质网数据)

5月以来,一汽马自达也算好消息不断。如一汽马自达正式由一汽集团直管,正式升级为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同级别的合资公司,5月销量达到10280台,同比增长67%,业绩随大盘有了复苏迹象,且环比增长强劲。但销量大好背后的质量问题,或许才是一汽马自达更该重视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