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星阑信息获2000万元 子非鱼获800万元

作者:Aria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子非鱼完成8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消息:原创IP(动画、漫画)及周边产品的开发公司杭州子非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完成8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股东深圳前海晨廷基金。

腾视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消息:AI智能驾驶初创公司深圳腾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视科技)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领投,方正和生、丰厚资本、鼎青创投跟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加大技术研发,加强关键技术创新,加速AI智能驾驶市场拓展。

GOSO香蜜闺秀已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消息:新锐国货品牌“GOSO香蜜闺秀”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9年底完成A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险峰旗云基金。据悉,香蜜闺秀从内衣品类切入,主要面向下沉市场消费者,专注于舒适、高性价比的生活装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冻龄日志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消息:中老年服装品牌提供商冻龄日志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百孝创投。据悉,冻龄日志是一家中老年服装品牌提供商。

星阑信息完成2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消息:6月11日,上海星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由厦门欣洪通股权投资基金、蒋佳学、章鱼互联等共同投资的2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星阑信息是一个服务类电商整合营销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