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拓深科技获近亿元 阿尔法智联获数千万元

作者:Aria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深圳韦拓生物获B轮融资 主攻辅助生殖领域上游

GPLP犀牛财经6月9日消息:深圳韦拓生物宣布完成由道彤投资和为来卓识共同投资的B轮融资,具体融资数额未披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和渠道拓展。韦拓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辅助生殖领域的上游技术及产品供应商。

小麦助教完成A+轮融资 华映微盟基金领投

GPLP犀牛财经6月9日消息:教育信息化服务商小麦助教近期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华映微盟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OMO产品线研发、市场推广及人才梯队的培养。

VIPidea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9日消息:在线AI外教美术教育平台VIPidea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领投,创新工场早期基金跟投。

拓深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9日消息:新消防与新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拓深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梧桐树资本、赛天资本领投,拓金资本、国振资本跟投,天使轮、A轮投资人全部进行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电流指纹技术的产品化。

阿尔法智联获数千万元Pre-A轮战略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9日消息:6月8日,致力LED驱动器芯片设计研发的阿尔法智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战略融资并落地浙江绍兴嵊州市,投资方为浙江吉昂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此轮融资将用于北京阿尔法智联在浙江设立工厂,生产物联网产品。

土豆苗完成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9日消息:国内青少儿美术教育品牌“土豆苗”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产业投资者和土豆苗创始团队,资金主要用在校区建设、课程研发中心建设以及技术开发上。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土豆苗已于2019年完成首轮数千万元融资。

绘玩科技宣布完成数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9日消息:英语机构教学SaaS平台绘玩科技宣布完成数百万级天使+轮融资,由北塔资本领投,东方之星科技集团跟投。绘玩科技成立于2015年,公司垂直于英语品类切入教育信息化赛道,为线下英语教培机构提供OMO解决方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