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珍爱网出现红娘欠款“失联”?会员申请退费与投诉为何大幅增长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相亲网站珍爱网红娘欠男会员款后“失联”?

5月8日,珍爱网被爆出红娘向男会员借款23000元后,承诺在2个月内还清,但是仍有16000元未还清,且红娘处于失联状态。

此后,珍爱网证实了此事,涉事的红娘已经于2019年10月19日离职,称此事系私人之间的经济纠纷,表示已经提供了协助。

而就红娘离职一事,男会员表示并不知情,并表示珍爱网管理存在疏忽。

事实上,这并不是珍爱网第一次陷入了危机中。

在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之下,珍爱网还正在经历“退费潮”。

珍爱网创始于2005年,以”从线上走到线下”作为相亲业务的创新点,而且相比线上自助、电话相亲,珍爱网从线下通过红娘筛选、牵线、约见、撮合的”一对一”相亲模式向会员收取更高的费用。

由于目前相亲行业几乎停滞,珍爱网线下的会员开始进行了“申请退费”。

在黑猫投诉上显示,珍爱网目前的投诉量为800条,多为要求退款以及赔偿处理。

(来源:黑猫投诉)

此外,还有消费者投诉珍爱网存在虚假宣传以及霸王条款,并存在多项纠纷。

根据天眼查数据,2020年1月以来,珍爱网新增5项法律纠纷,均为被告,分别因为涉及“民间借贷”、“侵权责任”、“侵害商标权”、“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以及“竞业限制纠纷”被告上了法庭。

(来源:天眼查)

2020年刚到五月,珍爱网就月均“被告”一场,其到底经历了什么?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