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 神州租车无法按预期披露年报 人人App疑遭全网下架

作者:Azur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神州租车无法按预期披露年报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神州租车(00699.HK):公司无法按预期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预计披露年报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皖通科技将无控股股东、实控人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皖通科技(002331.SZ)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表示不再续签《表决权委托协议》,该协议到期终止。上述股东在公司中拥有的权益发生变动,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将发生变化。公司将变更为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此前,皖通科技股东在皖通科技总部大打出手受热议。

*ST赫美被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ST赫美(002356.SZ):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格力电器:拟向公司格力财务公司增资26.4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格力电器(000651.SZ)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格力财务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总金额为26.4亿元,其中15亿元计入格力财务公司注册资本,其余11.4亿元计入格力财务公司资本公积。不构成重组上市情形,构成关联交易。增资后公司对格力财务公司的直接持股比例提升至94.16%。

上海机电:8.05亿元收购三菱电机空调47.6%股权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上海机电(600835.SH)公告,公司拟以8.05亿元的价格收购电气实业所持三菱电机空调47.6%股权,电器实业是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的控股子公司。公告表示本次向电气实业收购三菱电机空调股权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通过优化梳理与上海电气之间的业务定位,将增强公司在楼宇管理业务方面的产业联动。

ST国重装:重返A股连续4天跌停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自6月9日开始,ST国重装(601399.SH)股价连续4个交易日跌停,截至6月12日收盘,收报5.01元/股,较6月8日盘中最高价9.59元/股,已跌去近五成。截至6月12日收盘,仍有逾40万手封单牢牢封死在跌停板上。

博天环境:仲裁事项判决预计使2019年利润总额减少6877万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博天环境(603603.SH)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公司作为被告,需返还高频环境合计70%股权;原告返还股票对价款2亿元,原告3000万元定金无需返还,原告承担仲裁费148.76万元;本次仲裁结果预计将使公司2019年利润总额减少6877.05万元。

人人App疑遭全网下架 距回归社交市场仅半年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有消息称“人人App遭全网下架”。目前,在苹果App Store已无法搜索到该应用;在安卓软件商店搜索则显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去年12月30日,新版人人App登陆各大应用市场,回归社交市场。

周杰伦新歌上线十小时售出超270万张,被网友质疑抄袭

GPLP犀牛财经6月12日晚消息: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最新单曲《Mojito》在腾讯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同步上线。上线1小时,平台销售即突破百万张,甚至导致系统一度瘫痪。不过,该单曲却被网友认为抄袭,网友认为《Mojito》的前奏和另一首经典作品《人生的旋转木马》相似。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