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美的何享健平安 华讯方舟两独董声明年报不保真

作者:Aria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网传美的集团前董事长何享健遭劫持 佛山市公安局通报:平安无事

GPLP犀牛财经6月15日消息:佛山市公安局官微通报:6月14日17时30分许,佛山110接报警,顺德区北渭镇美的集团(000333.SZ)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6月15日5时许,民警已抓获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事主何某某安全。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是由美的集团投资开发的顶级豪宅社区,离美的总部步行20分钟左右。根据福布斯实时数据,何享健个人身家为255亿美元,折合1806亿元人民币,为中国第6大富豪,超过了丁磊和杨惠妍。

蔚来否认江淮蔚来制造基地发生火灾: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GPLP犀牛财经6月15日消息:6月14日晚间,蔚来汽车发布声明,否认江淮蔚来制造基地发生火灾。蔚来在声明里称,近日,有人在网络传播视频,恶意造谣,声称6月5日江淮蔚来工厂发生火灾,致多人死伤。

没熬到行业“解冻” 出境游明星公司世界邦人去楼空

GPLP犀牛财经6月15日消息:6月10日,一位世界邦前员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题为《又一个因疫情而关闭的旅游网站,再见世界邦》的文章,其中援引多位世界邦员工的朋友圈截图,称世界邦停止运营。而10日凌晨,世界邦联合创始人兼CEO赵新宇也发布了一条朋友圈:盼君珍重,来日方长。世界邦的知名度可能不如携程、去哪儿,但在业内人士眼中,这家公司不仅是“在线旅游创业公司”里的老前辈,也是一家出境自由行定制游明星企业。国内某大型在线旅游平台研究人士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见顶、在线旅游行业的集中度提高,创业公司的生存空间不断被压缩,“小而美”的公司变得非常脆弱。

华讯方舟2019年亏15.2亿 两独董声明年报不保真

GPLP犀牛财经6月15日消息:6月14日,华讯方舟(000687.SZ)2019年报披露,在2018年亏损4.92亿元之后,华讯方舟2019年再次亏损15.21亿元。审计机构对华讯方舟2019年财报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两位独董也发布声明,无法保证年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同日,华讯方舟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就公司内部控制重大缺陷、资金占用、资产减值、与天浩投资相关仲裁情况等进行问询。

德信中国频繁高溢价拿地,难降低权益比风险

GPLP犀牛财经6月15日消息:2020年以来至6月10日,德信中国在包括成都、杭州、宁波、武汉、温州等地先后拿下了12宗地块,规划建筑面积合计约123.16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逾140亿元。截止6月10日,2020年德信中国先后拿下了12宗地块,规划建筑面积合计约123.16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逾140亿元。而这些地块中,最高溢价率超过了100%。

太一云两月暴涨200% 竟是董事长违规交易所致

GPLP犀牛财经6月15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股转公司”)近日公布的处罚决定显示,2020年2月6日至4月30日期间,太一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邓迪名下账户及与其涉嫌关联的账户在参与挂牌公司股票“太一云”(证券代码:430070)交易的过程中,申报价格明显偏离该证券行情揭示的最近成交价,影响太一云股票收盘价,股票市值从2.69亿元上升至6.68亿元。被股转公司公开谴责后,太一云致歉并称,于 2020年6月5日接到邓迪减持本公司股份的通知,由于环球汇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再为邓迪控制,导致一致行动人变更。

中烹协紧急通知:餐饮业全面自查生鲜及肉类风险隐患

GPLP犀牛财经6月15日消息:6月14日晚,中国烹饪协会发布餐饮业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提出餐饮业加强重点环节食品安全自查,全面排查生鲜、冷冻猪肉、牛肉、羊肉、鸡鸭肉等畜禽类、水产品及其制品等重点品种,专业冷冻冷藏库房等重点部位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要保证餐饮业供应、质量及价格稳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