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销量连年下滑的长安福特首次回应公关代理招标被爆暗箱操作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12日,长安福特针对此前网上出现的对长安福特公关代理公司招标造假的的消息作出回应,否认了这种说法。

此前,曾有网友发布名为《恳求有正义感的媒体老师发声, 是福特中国有眼无珠,还是杨、熊、霍“铁三角”太无耻?》的文章,在网络流传。文章爆料,长安福特2020年年度公关招标项目存在诸多暗箱操作,中标企业君信公关与长安福特三位高管关系密切,其董事还与其中一位高管为夫妻关系。

5月19日,君信公关作出回应反驳文章内容。

涉事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发朋友圈表示,“清者自清,谣言止于智者”,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最近几年,长安福特的业绩严重下滑,2015年长安福特售出83.6万辆车,2016年销量为95.74万辆,眼看就要突破百万,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从2017年开始长安福特的销量就连年下滑。从2017年的82.70万辆,到2018年的37.77万辆,再到2019年的18.39万辆,而2019年全国车市整体销量为2576.9万辆,比2015年的2459.8万辆增长了4.76%。短短五年间,长安福特就遭遇了冰火两重天。

或许长安福特也是有苦难言。自主品牌呼声渐高,长时间没有新车型发售。即使十年连换10任CEO(最短任期一个月)、成立新的NDSD,都不能挽回长安福特的颓势。可是,如果没有“福特”,只有“长安”呢?2019年长安汽车销量为177.99万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极强的暗示。

“进无止境”,这是长安福特的品牌slogan,可是眼下,它进退两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