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雕牌遭多名消费者投诉被指“虚假宣传” 61开门红好事却陷“钻空子”之局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初以来,黑猫投诉上显示多个消费者对雕牌的投诉,投诉主要涉及雕牌6月1日的零点活动,投诉内容多为“雕牌天猫官方旗舰店,虚假宣传,漏发赠品。”

来源:黑猫投诉官网

黑猫投诉官网显示,一位名叫啪叽啪叽ui的网友称,“商家在活动页面清楚标明活动开始5分钟内买一件赠一件,到手共两件16斤,每件平均到手价24.95。我在收到货之后发现只有一件,于是询问卖家,卖家称只有前1000名且在五分钟之内才可以得到买一赠一。 可是页面根本没有标示那么清楚。仅仅我一人就算了,评论区大量消费者被骗,投诉失败。我不断询问卖家,卖家始终态度敷衍,消息已读不回。”

据了解,6月1日,雕牌天猫旗舰店举办了0点促销活动。根据活动信息,雕牌推出的活动是“前5分钟买一赠一、一次带走16斤”。然而在多名消费者下单收到货物之后,发现收到实物与宣传不相符。

公开资料显示,雕牌是纳爱斯集团旗下品牌,纳爱斯集团是专门从事洗涤和口腔护理用品的生产企业,拥有维爱斯雕牌两大名牌四大系列四百多个品种产品,其中“纳爱斯”、“雕牌”为驰名商标,雕牌洗衣粉为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

对于消费者的关于“虚假宣传的投诉内容”,GPLP犀牛财经向纳爱斯集团发去求证函,但是截止发稿并未得到回复。

同时,淘宝某消费者留言表示这是一种钻空子行为,称,“店里售后说是前五分钟且前1000名才享受,前1000份字写的很小,就钻这个空子呢,前1000中奖名单在店铺微淘里有。”

但是有消费者则表示微淘上并未看到公开名单,称:“让去微淘上查看名单也没有一个公开的名单,让我们把旺旺号输进去查,下面评论说查到结果都是没有,但是大家都是前五分钟内提交的订单”。

对此,雕牌店否认“买1赠1”虚假宣传的投诉,并解释道,“雕牌店于2020年6月1日00:00:00参加天猫61开门红活动,活动产品主图界面明确标注“雕牌除菌馨香洗衣液,前5分钟,同款一套8斤,限量1000件,买一赠一”,活动开始至00:00:29时,前1000件活动商品已全部售完。”

但是“1000份写的很小”却没有具体地解释,究竟是消费者失误或者是雕牌投机取巧,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