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腾讯拟成爱奇艺最大股东?传贝壳找房启动上市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腾讯拟成爱奇艺最大股东?双方不予置评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爱奇艺美股盘前涨超40%。此前媒体报道称,腾讯已经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进行接洽,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腾讯与爱奇艺均表示,不予置评。

东岳硅材实控人傅军遭到香港证监会公开谴责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东岳硅材(300821.SZ)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傅军于近日受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简称“香港证监会”)公开谴责,指其在要约完结后的六个月内,以高于要约价的价格收购新华联资本有限公司的股份,违反了《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31.3的规定。傅军指出其并非蓄意违规,但承认违反了《收购守则》,并同意接受现时对他采取的纪律行动。

美团总市值破一万亿港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美团点评(03690.HK)涨7.837%,总市值突破一万亿港元,股价续刷历史新高,成为港股第九大市值公司。

传贝壳找房启动上市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市场传闻贝壳找房内部已经正式启动上市。熟悉贝壳找房的知情人士称,IPO具体时间得看上市流程的推动情况。贝壳官方否认了此消息,回复称:“没有上市时间表。”

美的回应闯入者是供应商说法:不实信息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美的集团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近日,美的集团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信息的编造者和传播者,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6月15日,多个微信群传播一张聊天截图称,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的闯入者“不是劫匪,是可怜的供应商”,“长期结算不到货款,贷款了高利贷,活不下去了,冲到他家里闹,要死要活的”。

为赔偿股民?贾跃亭预留10%债务信托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贾跃亭在债务信托中建立了10%的逾期提交索赔池。有知情人士透露,这部分是贾跃亭主动给即将退市的28万乐视网股民预留的赔偿。

10年国债期货创逾三个月最大跌幅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国债期货全线下跌,10年期主力合约跌0.74%,创逾三个月最大跌幅;5年期主力合约跌0.56%,2年期主力合约跌0.17%。

快递企业回应停止向北京发货:消息不实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晚消息:16日,有消息称,受北京地区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停止向北京发货,发货时间将另行通知。对此,韵达、顺丰、中通、申通等快递公司的客服人员在媒体咨询时回应,该消息不实。申通表示,丰台区疫情高风险区域因进行封锁,快件暂时无法进行派送。顺丰也表示,部分区域因封闭管理会受到影响,但北京其他区域正常收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