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捷豹路虎全年亏损37亿 爱奇艺股价收盘大涨

作者:Aria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蚂蚁评估完成备案 注册资本千万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6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公告称,按照《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对蚂蚁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评估”)完成备案办理。公开信息显示,蚂蚁评估于今年3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蚂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甲骨文财报发布 第四财季营收104.4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降17%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甲骨文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04.4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11.36亿美元相比下降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4%;净利润为31.1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7.40亿美元相比下降1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4%。

苹果应用商店年交易额超500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 苹果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苹果线上商店App Store去年的交易额,2019年消费者和广告商在苹果应用软件上的支出规模超过了5000亿美元,如果按照10亿苹果设备的装机量来计算,那么意味着平均每部苹果设备的年度支出达到400美元。Analysis Group研究数据显示,去年通过iPhone和iPad下载的应用软件产生的交易额高达5190亿美元。

QE渐成全球新常态 中国尚无QE可能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自新冠疫情全球暴发以来,许多新兴市场国家的央行,大幅降息,并开始尝试量化宽松(QE)或收益率曲线控制(YCC)等手段。根据渣打的研究,已有近11家新兴市场央行开始实行某种形式的QE,这在一定程度上平抑了收益率曲线。当前购债规模还只占约GDP的3%。目前,中国央行尚无开启QE和YYC的可能性,机构、老百姓对国债的购买需求仍高,因此央行需要以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为财政扩张提供有利的货币环境。

捷豹路虎全财年亏损37亿 全球车企盈利普遍下滑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受疫情影响,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捷豹路虎”)2019至2020财年第四季零售量为109869辆,同比下降30.9%,全年销量总计508659辆,同比下降12.1%。这导致捷豹路虎整个财年的销售额下降5%为23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054.61亿元),全财年亏损达到4.2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7.7亿元)。据全球咨询公司AlixPartners预测,今年汽车制造商在全球的销量将缩减至7050万辆,萎缩规模相当于整个欧洲市场突然消失。

爱奇艺昨日收盘大涨 传闻腾讯将入股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周二美股收盘,爱奇艺股价大涨25.85%,报24.1美元。当前市值为176.81亿美元。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据路透消息,据知情人消息,腾讯已经与百度进行接触,商讨收购爱奇艺股份事宜,具体的购股规模尚未确定。对此,百度、爱奇艺和腾讯对此均表示,不予置评。

教师资质货不对板 桔子树遭遇信任危机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有消费者爆料,橘子树的教师水平一般,根本就不是其宣传中所说的:来自名校且至少拥有三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并且在大众点评上,不少消费者都对桔子树的师资问题提出了质疑。以公主坟校区为例,在所有的差评中,消费者质疑最多的就是教师的专业度,在面对零基础学员时,老师甚至用嘲讽的语气与学员对话。桔子树中关村校区前课程咨询人员表示,虽然桔子树的某些老师的确有着名校任教的背景,但是大部分老师的专业背景都不是真的。

7年3次换帅 上海家化转型举棋不定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6月16日,上海家化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第七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选举潘秋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潘秋生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品牌年轻化。这不是上海家化第一次高管变动,上海家化在七年内经历了3次人事变动。在业内人士看来:“从历年发展可以看出,每当业绩出现较大波动时,上海家化的第一反应就是高层换血。”

软银将出售其所持T-Mobile股份,交易规模约为20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计划于下周出售其所持T-Mobile高达2/3的股份,交易规模约为200亿美元。分析人士称,此举是软银迫切需要现金的最新迹象。受愿景基金投资亏损,以及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软银当前急需更多资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