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Credo默升科技获1亿美元 MOODY获6000万元

作者:毛栗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Credo默升科技获1亿美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Credo默升科技是一家高性能低功耗串行连接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数据中心、企业联网及高性能计算市场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日前宣布获得包括华登国际、中金资本和BlackRock领投的D轮1亿美元融资。

MOODY完成6000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MOODY是一个新国货美瞳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时尚彩色隐形眼镜产品。MOODY的产品按佩戴时长分为日抛和季抛两类。近日完成共计6000万元的两轮融资,其中天使轮由高瓴创投领投,梅花创投跟投;A轮由经纬中国领投,源码资本跟投,高瓴创投持续加注。

Drop完成了1330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Drop 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数字烹饪工具创业公司。近日完成了133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Alpha Edison和Morpheus Ventures联合领投,中经合集团、Alsop Louie等老股东继续加持。

帕拉卡科技获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7日消息:帕拉卡科技是一家3D输入服务商,隶属于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浙大教育(藕舫)基金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