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蘑菇街主播“小甜心_呢”跻身全网第一梯队,单场销售额2441.5万

“如果你能提供薇娅、李佳琦、罗永浩直播间出现过的同款爆款单品,而且价格比他们至少低10%,我就给你免坑位费并提供全平台S级资源支持!”几天前网上流传的一份主播招商案在圈内引发热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招商案是蘑菇街主播“小甜心_呢”当时为“616王牌爆款之夜”选品准备的,主要面向洗护个护、美妆保健、百货食品、家居百货等品类。

从招商案中可以看到,蘑菇街主播“小甜心_呢”相当强势,不仅要求产品单日在其它平台销量达到过前三或者有过卖爆的记录,还要求单品价格要低于竞品5%、价格必须是“90天最低价”,且价保30天。

某直播供应链负责人表示,如此“苛刻”的合作条件只可能是头部主播提出来的,腰部及以下的主播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话语权。直播电商这一行,只有头部主播,才能和供货方坐在谈判桌上开条件。

头部主播的话语权、议价权源自于其强大的带货能力。以蘑菇街签约主播“小甜心_呢” 为例,作为全能带货女王,“小甜心_呢”曾创下一分钟狂卖8万盒面膜的记录,累计售出333万片精华,是长期霸榜的千万级“主播一姐”。今年3月的adidas “超值品牌日”上,“小甜心_呢”累计销售了2398万,相当于单家adidas门店20个月的销售业绩。

616王牌爆款之夜,蘑菇街平台更是为“小甜心_呢”直播间提供了专属百万补贴,不少爆款、网红产品击穿底价。在顶流主播、爆款产品、钜惠价格等因素共同助力下,“小甜心_呢”单场活动共达成销售额2441.5万。

蘑菇街主播@小甜心_呢 战报

这样的战绩不止在蘑菇街名列前茅,在整个电商直播行业都算得上第一梯队的水准。

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红人点集”数据显示,6月16日,淘宝直播销售额排名前五的主播除了“李佳琦Austin”和“薇娅”之外,排名第三至第五的分别为“雪梨_Cherie”(销售额:1346.28万)、“Timor小小疯”(销售额:1136.22万)、赵大喜daxi(销售额560.53万),这也意味着千万级别带货量能跻身淘宝直播顶流;而抖音TOP1的主播当晚销量额达1875.83万,排名第二的是明星陈赫,销售额为1442.17万,第三名也在千万级别,第四、第五名在百万级别。

红人点集数据

由此来看,“小甜心_呢”在6月16日单天的销售额在淘宝直播、抖音、蘑菇街三大平台均能够跻身TOP3,无疑属于电商主播第一梯队。

据了解,蘑菇街主播“小甜心_呢”当晚直播的品类覆盖女装、美容护肤、生活用品等多个品类,爆款产品几乎上架即被秒空。在蘑菇街平台的赋能下,未来蘑菇街或将涌现出更多优秀主播。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