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珠江啤酒公告多名高管辞职 一季度销量与净利润都下滑三成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6月17日晚间,珠江啤酒(002461.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了副董事长王仁荣,董事柯葛孟、独立董事林斌的书面辞职报告,监事会收到了监事于龙涛的书面辞职报告。

其中王仁荣,柯葛孟,于龙涛因工作调动辞职,林斌因担任珠江啤酒独立董事满六年离职。

来源:珠江啤酒公告

据了解,除了林斌任独立董事满六年需更换以外,公告中提及的另外三位高管为百威英博委派到珠江啤酒的人员,所以这一人事变动主要系百威英博的人事变动、工作调动,并不涉及珠江啤酒本身经营层面人员的变动。

珠江啤酒发布的一季报显示,珠江啤酒2020年一季度营收为5.53亿元,同比下滑26.36%;净利润为0.20亿元,同比下滑33.33%;同时一季度销量也下滑30%。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