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纪律拟出任都邦保险总裁职务 新帅上任后能否早日扭亏为盈?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18日,据《中国经营报》报道,原阳光财险副总裁、泰山保险总裁纪律,拟出任都邦保险总裁职务(任职资格仍需待银保监会核准),目前以临时负责人身份开展相关工作。

据公开资料,纪律此前曾在平安财险工作,曾历任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南京本部常务副总经理、总部市场部主任、财产险部副总经理、战略客户部总经理;2010年8月至2014年3月,在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兼任标准经纪董事长;2014年3月至2017年8月,在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董事。2018年7月至2020年4月在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任业务总监兼工会主席。

5月11日都邦保险官网发布《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006高管离任审计项目招标公告》,在后附的审计项目标书中表示将对前任总裁陈正银的离任进行审计,审计期间为2012年5月30日至2020年4月14日,说明陈正银在4月14日就已离开都邦保险。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截图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金27亿元,注册地为吉林省吉林市,目前拥有33家分公司,400多家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据都邦保险2019年年报,其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为38.58亿元,同比增加0.27%,投资收益为1.45亿元,同比下降22.10%。2019年净利润为-0.67亿元,同比亏损减少23.30%,2018年净利润为-0.88亿元。

以临时负责人身份开展相关工作的纪律是否将有新动作?都邦保险净利润何时能扭亏为盈?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