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本田5月在华召回77.48万辆汽车 因燃油泵隐患可致车辆行驶中熄火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5月国内汽车召回情况,公告显示,5月召回汽车累计达826792辆,同比下降25.08%,环比降低18.77%。

发布召回公告的企业包括: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

这些企业共发布了6条召回公告,涉及迈凯伦、奔腾2个品牌的共计45912辆,涉及帕杰罗、途威2个品牌的共计5149辆,部分进口汽车和部分国产汽车共计775731辆。

其中,本田因“燃油泵隐患可致车辆行驶中熄火”问题,召回774774辆,几乎涉及其全系国产车型,占到召回总量的94.32%。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