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王思聪旗下熊猫直播破产拍卖 51元起拍价的礼盒为何5271元成交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王思聪旗下熊猫直播即将完成破产清算。6月16日上午十时,熊猫互娱的破产拍卖结束。6月15日,熊猫互娱的一批周边产品在阿里拍卖上开拍,共计394个产品、价值22.573万元。拍卖结束时,一款起拍价为51元的礼盒被抬到了5271元成交,着实令人吃了一惊。

但无论如何,拍卖所得还是堵不住债务的巨大缺口。去年,熊猫直播以COO张菊元的一封公开信宣告死亡,此后深陷债务风波。在熊猫互娱涉及的166份裁判文书中,只算所欠的技术服务费、版权费,债务就超过了2亿,王思聪本人也收到了五条限消令。

2019年12月,王思聪旗下投资基金普思资本发布公告称,经与投资人协商,普思投资及王思聪自己承担熊猫直播近20亿投资损失。

回到2015年,王思聪带着熊猫直播高调入场,重金挖掘主播,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获得四轮融资约20亿,如今却落得要变卖家产获得的二十多万偿还债务的下场,真可谓白云苍狗。

今年伊始,假期叠加疫情影响,直播平台迎来增长高峰,以斗鱼、虎牙为代表的游戏直播平台等用户人数明显上涨,截至3月底,虎牙月活用户达1.51亿,斗鱼用户达1.581亿,季度营收均实现连盈。但这一切,都与熊猫直播无关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