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仙炖618销售额2.3亿 但涉嫌“冒用”佳明佳生产资质的事情还未结束

作者:有局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一段“2018年佳明佳员工责令小仙炖撤出厂房,停止违法生产”的视频,并附上“人去楼空”的工厂情况图。

视频中自称是佳明佳员工的男子要求小仙炖员工停止一切生产活动,并在半天内尽快撤离其所在的佳明佳工厂。据悉,该视频系佳明佳控股股东提供给某媒体的视频资料。

图片来源:微博用户@王海

6月12日,佳明佳(北京)绿色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文指责小仙炖“造假”,在佳明佳2016年-2019年停业期间冒用佳明佳公司名称及食品生产许可证,并表示公司从未接受小仙炖的委托生产燕窝。

6月14日,小仙炖发表声明回击称,佳明佳发表的文章严重失实,表示可能追究其法律责任。声明中称,小仙炖与佳明佳公司存在委托生产加工合格关系,向佳明佳按约支付了加工费用,双方合同期限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同时表示,小仙炖协助佳明佳公司办理了燕窝食品生产资质,获得了生产燕窝食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图片来源:小仙炖官方微博

而佳明佳方面迅速对此作出回应,矛盾再次升级。6月16日凌晨,佳明佳发文反击,直指小仙炖避重就轻,未正面回应“燕窝到底是谁生产的”这一核心事实,并表示小仙炖并未出示所谓的“委托加工协议”。且称2018年8月,佳明佳曾将歇业状态正式告知过小仙炖。

而此次被网友曝光的视频内容就是,2018年佳明佳员工责令小仙炖撤出厂房的视频内容,疑似证实佳明佳所言。

截至目前,小仙炖尚未作出进一步回应。

但是就在视频爆光的同一天,小仙炖官方微博于当日公布了最新618战报称,6月1日至6月18日期间,小仙炖燕窝销售额破2.3亿,荣登全网滋补类目第一名。

而有关被爆出的视频,小仙炖也并未有公开回应。GPLP犀牛财经对此向小仙炖发去求证函,但截至发稿,尚未信息回复。

那么,视频内容是否真实?接下来事情的走向又是如何?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