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国泰君安(香港)被处罚 亿邦国际拟26日上市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国泰君安(香港)被罚2520万港元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香港证监会: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因违反有关打击洗钱及其他监管规定而遭香港证监会谴责及罚款2520万港元。

未名医药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未名医药(002581.SZ)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山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公司在信息披露中存在违规行为。

中亚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杀菌机器人对新型冠状病毒等效果显著的依据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中亚股份(300512.SZ)收到交易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杀菌机器人对于消杀SARS病毒、MRSA冠状病毒、埃博拉病毒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等效果显著的依据,是否经过相关检验验证,是否用于实践,该产品近三年的主要客户及销售收入。

亿邦国际预计6月26日在纳斯达克上市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亿邦国际(EBON.US)拟定于6月26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深圳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减少41.05%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深圳机场(000089.SZ)发布2020年5月份生产经营快报,5月旅客吞吐量为255.95万人次,同比减少41.05%;货邮吞吐量为11.57万吨,同比增长8%。

理财类企业2019年注销超2.5万家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新京报消息,数据显示,我国共有近39万家理财相关企业,其中在业存续的有27.5万家。近五年理财相关企业注册量逐年下降,企业注销量却同期逐年上升,2019年两项数据出现罕见的“剪刀差”,注销量超过2.5万家,并首次超过注册量。

科创板股首发募资额达506.75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以发行日期为基准统计,截至6月22日,今年以来科创板累计有47家公司发行新股,累计募资金额达506.75亿元,单家公司平均募集资金10.78亿元。分区间来看,募资金额超10亿元的有17家,募资金额5亿元至10亿元的有18家,募集资金在5亿元以下的有12家。

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将就任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

GPLP犀牛财经6月22日晚消息:新京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或将就任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一汽集团内部人士证实该消息,并获悉奚国华或于明日就将到中信集团就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