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三峡银行谋求上市 迪士尼英语中心遭关停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迪士尼英语中心遭关停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6月22日,迪士尼英语发布《致家长信》。信中宣布,在过去几年,由于消费者偏好的改变,更多消费者倾向于在线学习体验,而全球疫情更是加剧了这一趋势,家长对恢复面对面的课外学习课程存在诸多顾虑。公司决定将不再重新开放迪士尼英语中心,停滞免费在线课程,为家长办理退费事宜,为员工提供离职补偿。

百度成为“盖得排行“第一大股东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6月22日,百度近日完成了对消费品排行榜“盖得排行”的投资。交易完成后,百度持有“盖得排行”约26.06%的股份,成为最大单一股东。“盖得排行”主打排名和购物导流两项业务,排名主要通过PGC内容生产、辅以数据和调查分析,主推“不做竞价排名”,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相对客观公正的排行榜;购物导流是在商品介绍页加入电商购买链接,为电商引流。

房企融资成本持续下行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2020年上半年,房企境内债发行规模大增,且各梯队房企发债成本均不同程度回落。有的房企下调存续期内债券利率。克而瑞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各梯队中,TOP 11-30房企降幅最大,上半年平均融资成本跌至4.35%,较2019年下降1.52个百分点。

苹果将使用自研芯片以取代英特尔芯片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在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主题演讲中展示了全新的手机操作系统iOS 14,以及为iPhone、iPadOS 14、macOS Big Sur、watchOS 7等打造的新主屏幕。苹果还宣布,未来的Mac电脑将使用自研芯片,替代英特尔芯片。苹果称这一转变将使其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拥有更快的性能。首批配备苹果芯片的Mac电脑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瑞幸咖啡股价收跌近17%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6月22日收盘,瑞幸咖啡(LK.O)股价大跌16.75%,报收3.18美元。近日,以瑞信集团为首的贷款机构获得胜诉,将清算由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及其家族控制的两个实体公司,以追回3.241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软银将出售约1.98亿股T-Mobile股票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6月22日,软银宣布将出售约1.98亿股T-Mobile股票,价值约210亿美元。此次出售约占软银在T-Mobile所持股份的65%,是软银在疫情大流行影响其几项关键投资之际释放现金的举措之一。T-Mobile于当日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它将向公众出售软银在此次交易中出售的1.34亿股股票。

东方金钰股票将于今日停牌一天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东方金钰(600086)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因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且公司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6月23日停牌1天,6月24日复牌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金钰”。

三峡银行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材料已被接受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证监会官网显示,三峡银行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材料已于6月22日被接收。截至2019年末,三峡银行总资产约2080亿元,总股本为55.74亿股。其中,重庆国际信托持股近29%,位列第一大股东。

中兴通讯遭股东减持股份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中兴通讯控股股东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于6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2036.68万股A股,交易均价39.44元/股。本次减持后,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持股下降至23.40%。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同时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减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谷歌广告收入出现下降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6月22日,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发布报告称,随着各个品牌在 公共卫生事件期间削减支出,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今年的美国广告收入将下降5.3%,这是自eMarketer从2008年开始估测谷歌广告收入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32家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受理企业亮相

GPLP犀牛财经6月23日消息:6月22日,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受理企业亮相,浙江松原汽车安全系统股份、广东科翔电子科技、广东金源照明科技、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公司拔得头筹。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