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守护500万家庭温暖,三星智能锁为何备受关注?

二十年前,互联网刚刚大规模普及之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就预想了智能生活的模样,在他的《未来之路》一书中,他甚至还细致地勾勒了未来智能生活的场景。二十多年后的今天,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以智能家居、物联网等概念为特征的智能生活也纷纷走入千家万户家庭,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诸多幻想。

从比尔盖茨畅想到每个家庭拥抱智能生活,这个发展历程虽然仅有二十余年光景,但却是人类不断改善生活品质、提升幸福感与归属感生活的探索过程。

在今天的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智能品牌百花齐放,而以智能锁为代表的家居产品,则正在用它得天独厚的产品价值悄然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

500万台销量构建行业节点,三星智能锁引领产业大潮

智能锁成为智能家居时代的主旋律产品,一方面有其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另一方面也与不可逆转的市场需求热潮有着密切关系。

目前,全国现有3000多个品牌的智能锁厂商, 2019年的智能锁市场出货达2900万套,预计2020年将达到4100万套。而我们隔壁的韩国在智能锁的市场渗透率方面,也已经早就达到80%渗透率的程度。

巨大的市场需求决定了智能锁的广袤空间,因而不同品牌的智能锁厂家也开始在市场上构筑自己的防御阵地,根据媒体报道的消息,三星智能锁2019年末时曾宣布旗下智能锁产品全球销量超过500万台,创造了智能锁行业在销量上的新节点,成为整个行业的领军代表。

而随着信息技术日臻完善、市场需求日趋成熟,智能锁在未来的需求趋势还将有望达到新的高度,尤其在5G、物联网、IoT等技术不断进化的过程中,智能锁迎来一个全新鼎盛时代的可能将在情理之中。

而目前三星智能锁销量突破500万台的数据,对于整个行业的影响与意义也无疑是巨大的,其不仅彰显了市场对智能锁的需求是一个强劲的势头之外,也从另一个维度体现了三星智能锁在技术、品牌、市场、产品等方面正不断受到市场与消费者青睐的方向。

因此,随着目前年轻一代在接受新鲜事物方面的意识不断加强,以及大量的精装房、高档小区等居住环境的出现,未来的智能锁需求范围也将有望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规模。三星智能锁目前开启了销量势头,未来也或将在产品方面给整个产业带来示范风向标。

技术赋能体验,三星智能锁何以备受关注?

作为安全防护的第一道关卡,智能锁的安全性能几乎是所有用户关注的中心,对智能锁厂商而言,安全性能也几乎一直是所有品牌最为重视的产品价值点,这方面的认知也几乎是目前市场上所有智能锁品牌的共识。

三星智能锁推出的DR700系列、DP600系列,首先便将安全性能当成立项之本。

作为三星推出的物联网型智能锁代表,DR700系列为用户提供了全方面的安全保障,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当我们用密码解锁时,靠近门锁即可自动唤醒数字键盘,在输入密码前还会有“随机安全码”,防止密码被轻易破解。如果有人在门前徘徊1分钟以上没有解锁就会发出报警,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此外,“入侵提醒功能”会在外部遇到强行撬锁等暴力事件时发出报警提示音;在密码连续错误输入5次后,智能锁将会在3分钟之内停用,可有效的防止恶作剧的发生。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让家人更加安全。

在产品质量标准方面,三星智能锁也设置了颇为严苛的检测标准,比如每款产品在出厂前都要历经12万次开关测试的抽插检测、以及所有产品标准必须遵循欧洲(EU)的RoHS基准,限制使用含铅、镉、水银等对人体有害的6种物质的要求,从根本上保障了产品的高严格品质和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身心安全。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三星智能锁也充分挖掘智能锁的便利特性,最大化地为用户创造绝佳的用户体验。

比如当有访客按下门铃的后,住户即可在手机APP上接收到提醒通知,通过内置的门铃通知访客到访,此时只需通过APP即可完成开锁。这种情景对于需要在家里举办party、小型家庭聚会等需求而言,既不会耽误宾客等候时间,而且便利、简单,十分人性化。

极简设计,诠释轻奢生活理念

极简,是一种生活哲学。看似少,实则多,看似简,却胜繁。三星智能锁也将极简的设计理念融入进外观工艺的细节上,利用恰到好处的简洁设计语言,代替多余的赘饰,传递出用户不一样的生活态度。比如其旗下的DP600系列智能锁,采用了简约大气的推拉式把手设计,区别于传统的把手式门锁,DP600系列的推拉式把手让整个智能锁与门以及房屋内的设计更容易实现和谐统一。三星智能锁不断的提升功能价值与创新体验,无声的将“品质”注入用户生活的细节。

广受关注背后:三星智能锁不仅守护500万家庭温暖

作为信息科技的产物,智能锁是智能家居生活的“入口”级产品,它的盛行和广受关注既是产品功能的体现,同时也是行业价值、技术发展的必然,尤其是其构建的生活品质意义,更是它作为一款科技产品的最大价值所在。

家,是每一天开始和结束的地方,也是情感寄托的之处。它既要为我们遮风挡雨,也需要为我们阻挡外界带来的压力和伤痛。对于都市精英来说,最好的放松就是下班后在家里享受独处的安静时光。对于老年人来说,不懂年轻人追求的浪漫,却懂得家里柴米油盐平淡朴素的烟火气。对于孩子们来说。家是港湾,是儿时成长的乐园,是离家后最暖心的羁绊。而家的意义都将由三星智能锁去尽心守护。目前三星智能锁已经为全球500个家庭带来安心周全的服务,为用户构建幸福生活、品质生活的目标也将更彻底的实现,将极大程度上为用户的生活做减法,带来幸福、便捷的瞬间。

我们所生活的下一个未来,或许将比我们想象中的更便利、更温暖。

从这个节点回头看的话,不难发现从比尔·盖茨在《未来之路》一书中提出的“未来屋”概念到目前智能生活正在落地的过程,正是人类不断通过技术方式实现更美好生活的过程,这个过程所带来的结果不仅仅只是500万家庭因为三星智能锁享受温暖,而是整个人类在通过智能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这,或许正是以三星智能锁代表的智能锁产品能广受关注的原因。

也或许,是整个人类对美好生活充满期待的又一主要原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