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奔驰汽车一口气召回近67万辆 可能发生渗油存在安全隐患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12月18日起召回共计668954辆车。

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35900辆,包括SLC级、CLS级、E级、GLC SUV等车型。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620369辆,包括C级、E级、GLK级、GLC SUV等车型。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2685辆,包括V型、VS20 VITO等车型。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的结合处,在受到长期的热负荷影响后密封性将降低,在低温条件下车辆冷启动时,可能发生渗油,存在安全隐患。召回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高压燃油泵燃油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