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老干妈续集:贵阳警方称三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

作者:Aria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老干妈和腾讯的真相来了!

7月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警方通报称,经初步查明,系三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虽然事实已经查明,但是却把此前低调做调料的老干妈送上了新晋话题王,与此同时,这个真相也暴漏了老干妈公司的内部管理问题。

6月29日,中国文书网披露了一起金额千万的案件。文书显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称“腾讯”)因与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下称“老干妈”)的合同纠纷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金额为1624.06万元,该申请已于4月24日由法院审理通过。

对此信息,腾讯回应称是因老干妈长期拖欠广告款所致。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而老干妈方面则于6月30日晚间作出回应称,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从未与腾讯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已经就此事报警,请求案侦查。

按照披露信息显示,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

但显然,网友对老干妈的说法并不认可。在老干妈回应后,有不少网友评论称”玩过QQ飞车的都懂“。目前,在QQ飞车手游的官微,依然能查到其与老干妈的联名活动#老干妈漂移火辣辣#。

截至目前,#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阅读量1.8亿,讨论18.2万。

从QQ飞车的官方微博信息来看,老干妈不仅与QQ飞车进行了比赛上的合作,还冠名赞助了一档名为《Q飞小食堂》的活动,直到2019年10月份,还进行了一次老干妈礼盒抽奖。这样看来,两者的合作至少持续了半年之久。

此外,QQ飞车的多个场景中也都植入了“老干妈”的形象和logo。

从目前的公安调查结果来看,很明显,腾讯被骗了!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6月10日就收到法院判决文书的老干妈,却直到6月30日新闻发酵才作出回应,并且还是没有查清其中的原因。对此,GPLP犀牛财经致电老干妈客服,但是对方称“对此不予置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