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犀牛财经早报:凯撒旅业上半年预亏 哈啰出行考虑科创板上市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泰证券预期7月国内中游锂电恢复需求 龙头订单预计环比大幅增长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中泰证券最新研报认为,7月预期国内中游锂电需求恢复,龙头订单预计环比大幅增长,海外市场已从疫情中恢复高速增长,Q3将迎来全球新能源汽车基本面拐点。全球电动化正迈入供给端优质车型加速期,未来三年是全球主流供应链加速爆发的趋势性机会。围绕全球一线供应链投资主线,持续看好切入全球电动车主流供应链投资机会。

用友网络宣布终止参与友泰安财险的发起设立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近日,用友网络(600588.SH)宣布终止参与友泰安财险的发起设立。

哈啰已获网约车牌照 考虑科创板上市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作为一家创业公司,长期来说会考虑IPO,但目前哈啰出行仍存在高速发展阶段,在这方面没有明确的时间表。”7月11日,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表示,不管是对股东、公司本身还是员工,哈啰出行会考虑上市。对于是否会考虑科创板,李开逐回应道:“如果有机会,我们会考虑。”

美国芯片巨头Analog Devices正洽购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交易价格或超17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芯片巨头Analog Devices正洽购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交易价格或超170亿美元,如果达成将成为今年最大并购交易之一。

伊能静、刘诗诗起诉更美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更美共赔偿30万元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9日,伊能静(原名:吴静怡)与更美App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审理法院为北京互联网法院。法院查明,北京完美公司系微信公众号“更美”的账号主体,该账号构成对吴静怡及刘诗施(刘诗诗)肖像权的侵犯,需向吴静怡赔偿20.1万元,向刘诗施赔偿13万元。

马云罕见大举减持阿里股票 套现高达430亿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 最新公开资料显示,从2019年11月26日港股上市到今年7月2日期间,阿里巴巴(BABA.NYSE)创始人马云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减少超2.3386亿股,持股比例首次降至不足 5% 。按照上述区间平均股价及汇率估算,马云这波套现约达430亿元。

凯撒旅业上半年净利润预亏1.45亿–8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凯撒旅业(000796.SZ)公告称,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5亿元–85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244万元。

富士康回应“在印度投10亿美元建厂造苹果手机”传闻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消息:富士康(601138.SH)回应“在印度投10亿美元建厂造苹果手机”,传闻称,不评论市场传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