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学而思网校APP负责人被约谈 常熟汽饰股东拟清仓减持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网信办约谈学而思网校APP负责人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人民日报报道,从国家网信办了解到,2020年暑期在即,为给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上网环境,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国家网信办决定即日起启动为期2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近日,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针对“学而思网校”APP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突出问题,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阳光城上半年销售金额900.09亿元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阳光城(000671.SZ)公告,2020年1-6月实现销售金额900.09亿元,销售面积726.88万平米。

中利集团预计上半年亏损2.08亿—2.9亿元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中利集团(002309.SZ)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08亿—2.9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01.5万元。报告期内,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产业链遭遇较长时间停工,原材料采购、员工返岗、销售业务均受到一定影响。

常熟汽饰股东张永明拟清仓式减持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常熟汽饰(603035.SH)公告,公司持股4.51%股东张永明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常熟汽饰总股本的4.51%(即不超过1290万股)。

新华保险上半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968.8亿元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新华保险(601336.SH):上半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968.8亿元。

至正股份大股东至正集团转让公司13%股份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至正股份(603991.SH)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至正集团将所持公司6%股份转让给王全权;同时,至正集团将公司7%股份转让给黄强。转让价格均为27.8元/股,转让总对价2.69亿元。转让后,至正集团持有公司4.89%股份。此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

沪深两市连续6天交易破1.5万亿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超1.66万亿人民币,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

北京个人创业小额贷最高可贷30万 网约车司机也可申请

GPLP犀牛财经7月13日晚消息:7月13日,北京市财政局表示,近日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共同对北京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升级”,对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的支持范围、进入门槛、展期要求、利率和利息分担、申请程序等方面予以完善,进一步支持创业就业,全力做好稳就业。符合条件的个人借款人最高可申请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符合条件的网络约车平台的专职司机可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