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犀牛财经早报:华为上半年营收4540亿 途虎养车称暂无上市计划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瑞幸咖啡公布董事会人员变动及任命新董事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瑞幸咖啡公布董事会人员变动及任命新董事,任命郭谨一为董事会主席兼任CEO。

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 同比增13.1%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2020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率9.2%。

特斯拉超越宝洁成美国第10大市值股票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据CNBC援引FactSet的数据显示,7月13日开盘后,特斯拉(TSLA. NASDAQ)的市值增加到了3210亿美元,这使其超越宝洁公司成为美国第10大市值股票。

祖龙娱乐计划通过香港IPO发行1.874亿股股票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祖龙娱乐(9990.HK)计划通过香港IPO发行1.874亿股股票,发行价为每股11.60港元,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23.01倍。

半导体巨头亚德诺拟以209亿美元收购美信集成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美国半导体公司亚德诺(ADI. NASDAQ)7月13日确认,将以209.1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竞争对手美信集成,每股美信集成普通股可获得0.63股亚德诺股票。美信集成和亚德诺都是模拟芯片领域的主要厂商,用于汽车电池的电源管理等领域,两者合并意味着德州仪器将面临一个更强大的竞争对手。

苏宁易购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亏损1.4亿-2.4亿元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苏宁易购(002024.SZ)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亏损1.4亿-2.4亿元,去年同期盈利21.39亿元,预计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1-4.1亿元。

途虎养车称资金储备充足 暂无上市计划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针对搭建VIE架构加速上市进程的传闻,途虎养车方面表示,搭建VIE架构是为优化公司治理,目前公司资金储备充足,现金流状况良好,暂无上市计划。据之前消息显示,途虎养车的运营主体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VIE架构即将搭建完成,已在进行股权质押流程。股权质押为搭建VIE架构的标准操作,本次质押的质权人为上海息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为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唯一股东为TUHU Car(Hong Kong) Limited。

东方财富和子公司拟进行合计总额不超过180亿元的融资计划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东方财富(300059.SZ)拟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拟用于公司及下属公司偿还借款、补充运营资金、项目建设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生产经营活动。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公司债券,其中,非公开发行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公开发行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

软银据悉针对芯片公司ARM研究出售或IPO可能

GPLP犀牛财经7月14日消息:软银据悉针对芯片公司ARM研究出售或IPO可能,最早可能在2021年上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