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犀牛财经晚报:腾讯回应员工被辞 超1800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已注销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汽协:7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2.2万辆和45.2万辆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7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2.2万辆和45.2万辆,与6月上旬相比分别下降11.2%和8.4%,产量同比增长38.8%、销量同比下降4.9%。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51.6万辆和40.2万辆,与6月上旬相比分别下降11.5%和6%,产量同比增长36%、销量同比下降6.2%。

国家邮政局:上半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超5000亿元,快递业务量超2016年全年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6月,邮政行业业务总量完成8765.27亿元,同比增长22.45%;业务收入完成5028.23亿元,增长11.03%。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338.8亿件,增长22.05%,超过2016年全年(312.8亿件);快递业务收入完成3823.8亿元,增长12.57%。

国内超1800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已注销或吊销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企业名称、经营范围或品牌名称包含“电子烟、电子雾化器”,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简称“电子烟相关企业”)超过1.3万家。截至7月15日,以工商登记为准,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共有超过1800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已经注销或吊销。其中,在2019年3月15日之后注销或吊销的企业有809家,约占“死亡”企业总数的44%。

春秋航空:上半年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38.79%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春秋航空公告,6月旅客周转量为23.86亿人公里,同比下降26.32%,货邮周转量为1321.95万吨公里,同比增长40.30%;上半年旅客周转量为116.73亿人公里,同比下降38.79%,货邮周转量为7152.61万吨公里,同比增长36.91%。

腾讯回应员工每天在岗不足8小时被辞:多次旷工严重违纪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针对微博热搜“腾讯高级工程师因每天在岗不足8小时被辞退”一事,腾讯方面称,该前员工被辞原因是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包括不接受日常工作安排。在上级和HR(人力资源部门)反复要求下,仍拒绝履行岗位职责,且多次缺勤及旷工等,并非只因为在岗时间不足8小时而被辞退。已于2019年3月依法与其解除了劳动关系。

证监会同意康希诺生物等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恒大国能董事长蒋大龙已离职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恒大造车的高管团队再度生变,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NEVS创始人蒋大龙已在今年5月离职。另一位恒大内部人士证实,企业通讯录里已经无法搜到蒋大龙的名字。知情人士称,蒋大龙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决策权,离开干自己的事情”。

寿仙谷:控股股东寿仙谷投资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0%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寿仙谷公告,公司持股40.39%控股股东寿仙谷投资拟自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所持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43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三只松鼠:股东LT GROWTH INVESTMENT IX (HK) LIMITED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9%

GPLP犀牛财经7月15日消息:三只松鼠公告,公司持股16.73%股东LT GROWTH INVESTMENT IX (HK) LIMITED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60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