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犀牛财经早报:伯克希尔获6.43亿欧元赔偿 新基金成立数超2019年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传Uber物流部门拟融资5亿美元 估值40亿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Uber正与有意入股Uber Freight物流部门的投资者展开谈判。知情人士称,Uber Freight此次计划以4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约5亿美元。但交易尚未敲定,相关条款可能调整。Uber发言人表示:“虽然有投资者有意入股Uber Freight并不罕见,但我们目前无法对相关传言发表评论。”

TCL科技确定摘牌收购中环集团100%股权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TCL科技(000100.SZ)确定摘牌收购中环集团100%股权,根据此前披露,中环集团100%股权转让底价为109.74亿元。

伯克希尔获6.43亿欧元赔偿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美国一名法官7月15日确认,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NYSE)旗下一家子公司将获得6.43亿欧元的赔偿。伯克希尔哈撒韦称受骗购买了一家德国制管业公司威廉·舒尔茨,后者为了看起来有利可图,夸大了销售额。美国曼哈顿地区法官裁定威廉·舒尔茨控股有限公司败诉。2017年2月,伯克希尔哈撒韦斥资8亿欧元收购了威廉·舒尔茨公司。据媒体报道,这家德国公司至少捏造了47笔业务交易,骗取了巴菲特至少4倍的出价。

科创板将迎来一波限售股解禁“洪峰”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Wind数据显示,2020年7月,科创板解禁市值高达2417亿元,仅7月22日一天,共有25家科创板公司31.47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规模达2185亿元,中微公司等高估值的科创板明星公司解禁压力尤其大。不过,多位业内人士均表示,在新的减持细则以及增量资金有望入场等因素影响下,科创板此次巨量解禁预计“有惊无险”。

新基金成立数量超过2019年全年 发行份额超过1万亿份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Choice数据显示,截至7月14日,今年以来新基金成立数量已经超过2019年全年,且发行份额超过1万亿份。其中,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的发行量在冲刺8000亿份。

中恒集团拟参与奥奇丽公司重整投资 控股“田七牙膏”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中恒集团(600252.SH)拟参与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的重整投资,若重整完成,公司将持有奥奇丽全资子公司田七化妆品公司不低于55%的股权,将对田七化妆品公司实现控制。该事项尚需破产重整管理人认可,公司能否成功参与存不确定性。

苹果在130亿欧元欠税上诉案中获胜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苹果涨1.56%,在130亿欧元欠税上诉案中获胜。

德意志银行称二季度美股盈利预期

GPLP犀牛财经7月16日消息:共识预期显示,标普500指数每股收益 (EPS) 增长从第一季度的同比-14.4%暴跌至第二季度的-41.9%,成为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分析师预计,近四分之三的公司盈利将下降,而公司盈利增长中值也将从第一季度的-2%大幅下降至第二季度的-24.3% 。不过,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盈利增长可能会回升至-24%和-12%,尽管仍为负增长,但在2021年将强劲转正。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