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鲸鱼外教培优入选GPLP“2019年最具成长价值企业TOP10”

近日,第四届GPLP犀牛财经投资产业峰会在京隆重举行,数百名知名投资人、教育企业齐聚现场。大会重磅发布了“2019年最具成长价值企业TOP10榜单”,在线少儿英语头部品牌鲸鱼外教培优,凭借高速稳健增长的领先优势,强势入选TOP10。

赛道潜力大 鲸鱼凭借口碑优势飞速成长

随着教育投入在家庭收入的占比逐年提高,让孩子更早学习英语成为很多80、90后父母的选择。少儿英语行业发展迅猛,且在线化趋势越发明显。据中科院发布《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显示,从收入规模来看,英语课外培训市场规模达到约1250亿元,其中线上市场约占21%。

今年受疫情影响,2020年2月至4月,在线教育需求火爆,行业渗透率快速提升,用户使用习惯得到迅速培养。预计2021年底,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渗透率将达到37%,2022年渗透率将达51%,未来市场空间潜力巨大。

鲸鱼外教培优身为大赛道中的一员,近两年表现尤为突出。在去年资本寒冬和市场整体增长放缓的情况下逆势完成了5倍增长;今年2月,完成了少儿英语行业的首笔融资,且此笔融资也是目前行业可确认融资额最大的一笔。

随着疫情到来,鲸鱼并未盲目跟风推出推出大量公益类或营销类课程。而是一边调整产能,一边坚持打磨产品,以优质的教学内容和优质的产品体验来服务用户,凭借着优异的教学效果口碑获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

2020年Q1,鲸鱼连续数月实现300%高速增长,6月单月营收破亿,业绩遥遥领先少儿英语小班课赛道。

广告烧钱难以为继 口碑驱动 消费者认可

此次鲸鱼入选GPLP“2019年最具成长价值企业TOP10榜单”,也再次证明了行业对鲸鱼的成绩的高度认可。而鲸鱼的成功也预示了,曾经行业里靠广告烧钱驱动业务增长的模式,随着消费者对教育产品的认知更加成熟,边际效益如今已经到了瓶颈,而口碑驱动带来的增长越发明显。

因为无论疫情与否,少儿英语的用户需求是不变的,好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才是关键。鲸鱼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一直以“培优”的学习效果为导向,课程和教学方式均围绕学习效果进行设计。

得益于高质量的教学,目前,已有3000多名鲸鱼学员在国内外重要英语赛事中获奖,是全国获奖学员数量最多的少儿英语机构,成了名副其实的牛娃聚集地。2018年鲸鱼成为唯一入选国家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项目承担单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