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犀牛财经早报:趣头条从安卓平台下架 嗨学网涉事子公司停业整顿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75天后影院迎重启 电影行业有望加速回暖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停业175天后,全国影院迎来重启时刻。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业内人士称,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影视行业复产复工有序推进,且相关部门已发布对电影行业的税费支持政策,后续有望出台落地更多支持政策,行业有望持续回暖,走出低谷。

奈飞二季度净利润7.2亿美元 盘后跌超12%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美股奈飞(NFLX.NASDAQ)第二季度营收61.5亿美元,净利润7.2亿美元,每股收益1.59美元,低于市场预估的1.82美元。二季度新增付费订阅会员1010万,去年同期为270万。NFLX盘后一度跌超12%。同时预计第三季度营收63.3亿美元,每股收益2.09美元。

330亿资金整装待发 私募无惧调整择机建仓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中基协7月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协会新备案基金规模为673亿元,较上月增加247.6亿元,环比增长58.20%。其中,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新备案规模为332.43亿元,环比大涨117.56%。面对16日权益市场的急速调整,部分私募基金经理认为,此次下跌为新资金提供了入场良机。从中长期角度来看,权益市场依然非常有吸引力。

嗨学网涉事子公司7月16日起全面停业整顿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央视“3·15晚会”对嗨学网“退费难题”进行曝光后,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刚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表声明,对相关学员造成的伤害诚恳致歉。声明称,嗨学特别工作组决议:涉事子公司即日起立刻、全面停业整顿。公司所有部门开展严格自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蚂蚁财富基金代销申赎数据出错 百余家基金公司清算流程受影响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7月16日晚间,蚂蚁财富平台当日基金代销数据出错,与中登公司数据不符,正协调各基金公司进行处理。一家知情公募基金人士表示“蚂蚁方面也没有说具体原因,可能是系统问题,目前我们运营部门也在加班等进展。涉及数据出错的基金公司有100多家。”

寒武纪股票将于7月20日在科创板上市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寒武纪(688256.SH)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寒武纪股票将于2020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 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全球大型连锁企业汉堡王在315晚会接到内幕人士举报,汉堡王的标准在实际执行中,存在严重问题。在南昌市汉堡王红谷滩天虹店,发现在制作汉堡的过程中,员工煞费心机地操作,就为了少放一片西红柿,或者一片芝士。随着调查的深入,记者的发现更加令人震惊。当班经理发现面包到期后,很自然地吩咐员工更换标签。员工将这批汉堡上旧的标签撕掉,换上了新的标签。在汉堡王南昌王府井店,不仅仅是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过期的南美风味鸡腿排同样被要求修改标签,延长保质期。

趣头条从安卓平台下架 回应称“已安装用户不受影响”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央视315报道点名趣头条(QTT.NASDAQ)广告乱象之后,趣头条已在安卓平台下架(AppStore正常下载),趣头条回应称正紧急排查相关问题,已安装用户不影响使用。

信托公司上半年净利Top20榜单出炉 平安、重庆及华能雄踞行业前三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截至目前,已有55家信托公司在银行间市场披露上半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相较往年,今年上半年行业经营情况与座次排位变化非常大。以净利润指标为例,平安信托、重庆信托及华能信托雄踞行业前三,五矿信托、光大信托分列第四第五位,“行业一哥”中信信托滑至第七位,老牌劲旅中融信托位列第16位。与此同时,昆仑信托、长安信托、陆家嘴信托、英大信托及中建投信托等增幅不俗,均跻身净利Top20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至少有三家信托公司出现亏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