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姚明主持CBA公司工作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头部券商分析师:A股长期向好的趋势不变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上周A股主要股指出现明显回调,从17日的盘面看,周期股及部分消费股表现相对较好。头部券商分析师表示,市场估值水平整体处于中等偏高位置,后续市场仍可能继续调整,但多重因素支撑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变。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据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全国83个城市391家影院复工首日(7月20日)的预售分账票房达94.8万,观影人次3.4万。如果计入每张3元的服务费,7月20日全国预售票房已经超过百万。

欧盟峰会因分歧延长会期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经过两天的激烈讨论,欧盟峰会未能如期就“恢复基金”和预算问题达成一致。在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的建议下,会期延长至19日。被称为“节俭四国”的荷兰、丹麦、瑞典和奥地利反对无偿拨款,并要求将援助款项与改革承诺挂钩,但西班牙和意大利则主张维持原计划,呼吁各方尽快达成一致。

姚明主持CBA公司日常工作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CBA公司19日发布公告称,CBA公司董事会18日接到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大为因个人原因提出的辞职申请。对此CBA公司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同意接受王大为辞职请求,即日起,王大为不再担任CBA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法定代表人职位;董事长姚明主持CBA公司日常工作。

交易制度优化 新三板流动性有望持续改善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有专家指出,作为本次新三板改革的一大亮点,制度设计方面将在精选层实施连续竞价交易,同时配套引入一系列创新的交易和风险防控机制。此次交易制度改革并非孤立一环,而是与股票公开发行、精选层设立、投资者适当性制度优化等改革举措共同推进,总体上将促进流动性提升,保障市场稳定运行。

多家公司发布增持回购计划 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近日,多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重要股东增持计划,其中不乏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有些上市公司大股东完成前期增持计划后,随即发布新的增持预案。增持原因为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巩固控制权等。除增持外,还有不少上市公司积极发布回购方案,应对大盘回调、股东减持带来的股价波动,从而提振投资者信心。

野村:预期管理避免欧盟被大规模抛售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欧盟各国领导人尚未就复苏基金达成一致,欧元兑美元在澳大利亚市场盘初下跌;野村国际分析师JordanRochester表示,荷兰首相吕特此前就称达成协议的概率低于50%,德国总理默克尔也降低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多亏了他们对市场预期的提前管理,欧元可能避免了遭遇更大规模的抛售。

拉加德:倾向于多花时间达成富有雄心的复苏计划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周日表示,欧盟领导人多花一点时间、达成一份雄心勃勃的财政援助计划,比不计代价地快速达成协议要好得多;理想而言,欧盟领导人达成的财政援助计划在规模和组成方面都应是富有雄心的,并且与欧盟委员会的提案大体一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