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蚂蚁集团拟科创板港交所同步挂牌 稻草熊影业赴港上市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大众中国CEO: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被投入到电动汽车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中国CEO Stephan Woellenstein日前表示,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将被投入电动汽车生产。大众表示,电动汽车生产将作为在华战略的中心。该公司将于10月推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系列。根据规划,大众将在2020年至2024年间向电动汽车和数字化等领域投资600亿欧元。其中,33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560亿元)投向纯电动汽车;其余270亿欧元投向混合动力车和数字化等领域。

稻草熊影业递交赴港上市招股书,爱奇艺持股19.57%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7月20日,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稻草熊是国内一家剧集制片商及发行商,业务涵盖电视剧及网剧的投资、开发、制作及发行。其自制剧集包括《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国宝奇旅》、《两世欢》、《局中人》等。股东架构中,控股股东为刘小枫(58.41%),此外其他股东为爱奇艺(19.57%)、刘诗施(14.8%)、赵丽颖(0.79%)、翟芳(6.43%) 。

蚂蚁集团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A股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对此,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我们很高兴蚂蚁集团今天宣布了将在香港和上海进行首次公开招股的计划。蚂蚁集团选择在香港交易所申请上市,再次肯定了香港作为全球领先新股集资市场的地位。我们将继续敞开怀抱,欢迎全球创新和领先的公司来香港上市。”

多伦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降78.4%到82%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多伦科技(603528)7月20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盈利1425.8万元到1710.96万元,同比减少78.4%到82%。公司2020年二季度已从疫情的影响下走出,各地项目验收及新业务拓展均已恢复正常,相关不利因素已逐步消除,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取得了正向增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58.99亿 贵州茅台净卖出5.33亿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北上资金7月20日净流出58.99亿元。沪股通方面,贵州茅台净卖出5.33亿,中信证券净卖出3.89亿。深股通方面,宁德时代净卖出7.15亿,立讯精密净卖出5.62亿。

神州优车拟转让股份优化债务结构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神州优车将在2020年8月4日上午9时30分召开股东大会,以审议《关于公司对外转让所持神州租车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为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公司拟以每股3.1港币的价格向江西省井冈山北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第三方转让其所持参股公司神州租车有限公司的不超过442,656,855股股份。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行列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Yuming Bao(鲍毓明)退出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为庄坚胜。

圆通速递:拟以2.3亿元收购上海圆诺100%股权

GPLP犀牛财经7月20日消息:圆通速递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圆通有限拟向控股股东蛟龙集团购买其持有的上海圆诺100%股权。其持有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徐公路3029弄28号的土地及房屋建筑物。公司现整体租用该等土地及房屋建筑物并支付租金,用于数据中心等信息化基础设施与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承载公司相关项目和业务。标的协商价格为2.3亿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