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建地产11亿元底价竞得广州南沙49亩宅地 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7月20日,广州南沙珠江街49亩宅地入市出让。最终,该地块由北京中建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11亿元成交。

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编号2020NJY-7,为南沙区珠江街四涌东侧、万泰路南侧,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32387㎡,容积率≤3.4,建筑面积≤109254㎡。

按出让要求,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宗地总建筑面积的7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省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链家网资料显示,地块周边在售新建住宅价格约19500-23000元/平方米。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