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粤能环保获近五千万元 秒如科技获数百万元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粤能环保获得近五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1日消息:粤能环保是一家智能垃圾分类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垃圾分类运营服务商。近日宣布获得近五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招商局资本,创业工厂VenturesLab和清华同方旗下同方汇金等机构联合投资。

秒如科技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1日消息:秒如科技致力于成为5G+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边缘计算服务商。近日获得了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乾展投资领投、启迪方信跟投。

希盟科技获得新一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1日消息:希盟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专业从事医疗信息化系统集成、系统方案解决、医疗设备生产与运营及医疗相关技术开发。近日宣布获得来自国科嘉和与方广投资联合投资的新一轮融资。

金棕榈获得战略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1日消息:金棕榈是国内旅行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技术平台与数据服务公司。近期获得上海易翎翎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威合旅(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