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蚂蚁上市或诞生近60位亿万富翁 滴滴部分股权拍卖撤销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4个月狂买2万亿:中国国债成新“避风港”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今年3月,外国人持有的中国国债规模是2.26万亿元。到现在仅4个月时间,外国投资者购买的中国国债就增长了2.04万亿元,4个月增持了90%,平均一个月买了5100亿人民币。这是2018年以来流入速度最快的一段时间。照此节奏,今年外国投资者购买的中国国债将达到6万亿元,相当于二季度GDP的四分之一。

蚂蚁上市或诞生近60位亿万富翁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上市计划,将在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目前各方给其估值为1.4万亿元,若按该估值则持有0.007%的股权,便可成为亿万富豪。据不完全统计,阿里及蚂蚁系至少将有近60名高管及合伙人成为亿万富豪。此外,A股方面,蚂蚁概念股京能置业、新开普、张江高科、润和软件、君正集团均一字涨停。

美联航二季度大幅亏损,但营收超预期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美联航二季度经调整每股亏损9.31美元,市场预期9.18美元;运营收入14.8亿美元,市场预期12.7亿美元。二季度每日消耗4000万美元现金,公司称,已有6000多名员工自愿离职,股价盘后跌幅收窄。

可口可乐称最糟糕的季度已经过去 情况将会好转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可口可乐公司全球按箱计销售量在4月同比下降25%,6月下降仅10%,7月以来下降幅度在5%左右。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恢复娱乐活动和订购可乐,情况开始向常态靠近。

滴滴部分股权拍卖全部撤销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据阿里拍卖平台最新消息显示,滴滴部分股权拍卖全部撤销。此前中证网消息,某“全球领先的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部分股权将于7月29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200万元。从拍卖页面提供的公司经营数据来看,上述网约车平台为滴滴。

药明康德建议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至23.116亿元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药明康德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6月4日实施2019年利润分配方案后,就股东于2020年6月3日持有的每10股现有股份发行4股新股份。因此,公司的股份总数由16.51亿股变更至23.116亿股,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6.51亿元变更至人民币23.116亿元。由于上述公司注册资本变更,董事会建议将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6.51亿元变更至人民币23.116亿元。

美团点评授出125.5万份购股权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美团点评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20日根据上市后购股权计划授出125.5万份购股权予若干公司的员工,购股权行使价为每股195.98港元,有效期为10年。

凤凰传媒:子公司间接投资蚂蚁金服723万元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凤凰传媒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北京中金甲子陆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投资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23万元。

富智康集团预计上半年综合净亏损1.05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 富智康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的营业额将超过36.6亿美元,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营业额为63.89亿美元。另外,该公司预期2020年上半年将取得综合净亏损约为1.05亿美元或以下,2019年上半年的综合净亏损为8383.9万美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