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吉利与沃尔沃合并计划暂缓 一九付更名为滴滴支付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吉利与沃尔沃合并计划暂缓 待科创板上市后或再重启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21日,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在接受德国《汽车周刊》采访时表示,由于吉利汽车将在A股上市,沃尔沃和吉利的合并将暂时中止。

滴滴收购的一九付公司正式更名为“滴滴支付”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一九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北京滴滴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滴滴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经营电信业务、技术开发、计算机技术服务、软件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通迅设备、计算机系统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上海时园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济南国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属国美电器全资控股子公司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7日,济南国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家居用品、日用品、百货、装饰材料、家用电器、家具、工艺美术品、厨房用品、灯具、文具、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等。该公司是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子公司。

天奇股份:拟以6000万元出售江苏一汽铸造10%股权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天奇股份公告,拟将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10%的股权以6000万元的对价转让给惠晟信创。惠晟信创为无锡市惠山开发区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政府共同成立的产业基金。

外媒:富士康青岛芯片封测工厂已破土动工,总投资600亿元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富士康计划在青岛建设的先进芯片封装与测试工厂,已在近日破土动工,计划投资600亿人民币,致力于为用于5G和人工智能相关设备的芯片,提供先进的封测技术,设计的月产能是30000片12英寸晶圆,计划2021年投产。

瑞声科技:瑞声通讯科技引入OPPO、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等战略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7月22日消息,瑞声科技在港交所公告称,子公司瑞声通讯科技引入战略投资者,其中包括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公司。战略投资者同意向瑞声通讯合计增资共人民币11.5亿元。

首开股份:拟发行不超过42亿元公司债

GPLP犀牛财经7月22日消息:首开股份晚间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票面总额不超过42亿元(含42亿元),的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或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