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浙商银行两副行长履新 一个月内旗下7家分支机构任职发生变动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7月13日,浙商银行(601916.SH)发布《关于高管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称,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刘贵山及陈海强的浙商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来源:浙商银行公告

同时,GPLP犀牛财经查询上交所官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可知刘贵山与陈海强简历如下:

刘贵山是1963年6月生人,大学学历,且为高级会计师。于2007年10月开始任职浙商银行。并自2018年5月至今,任浙商银行行长助理、首席风险官,于2018年5月至2019年3月兼任授信评审部总经理。

陈海强是1974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为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高级经济师。2015年3月入浙商银行,现任浙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此外除浙商银行总行的两名副行长任职批复,仅一个月内,中国银保监会显示,浙商银行下社的7个分支机构也进行了任职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6月15日,陶志斌获批成为浙商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负责人;

6月18日,温晓峰获批成为浙商银行丽水青田支行行长;

6月22日,张志勇获批成为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

6月23日,周向军获批成为浙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

6月23日,刘青获批成为浙商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6月28日,秦海涛获批成为浙商银行重庆两江分行行长助理;

7月1日,张柯获批成为浙商银行济南高新支行行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